一言不合,扬手便揍

蕉:

 上次83在日记里写了他去旭川的優佳良織工艺馆的事情。
 然后刚好有时间我就也来转转了。
 似乎有免费的bus往返于jr旭川站和工艺馆之间,但是我没找到,然后又下大雪,所以就直接打车过去了,打车大概1200円左右。
 刚好有三个美术馆在一起:雪之美術館、優佳良織工艺馆,国家染织馆。但是国家染织馆休馆了所以就逛了两个。
 不过有两个也很满足了,毕竟83逛的那个仍然开放。
 工艺馆外观如图一,进去之后馆内不可以拍照,但是八三买东西的地方还可以拍,相机拍的下次传好了。
 工艺馆里面的作品也很漂亮,配色超棒啊啊啊啊!
 我一边逛一边想 啧我翅就是有品味【喂
 我找到了一个大概类似于八三说的头带一样的东西,不知道是不是。【没好意思问staff……
 然后雪之美术馆一直下到最底下,底下是一个音乐堂,看上去像教堂一样感觉可以结婚的样子,很漂亮【所以求完婚就开始找教堂了么【好了单身狗被自己的脑补甜到了(°̴̥̥̥̥̃♜°̴̥̥̥̥̃ )戴上墨镜
【外观如图三,图五图六就是我觉得可以结婚的地方,你们感受一下
 
 然后我预约了3:40的美术馆免费巴士回jr站,但是到3:40也没有车来,然后我就跑下去找,然后没找到,还摔了个狗吃屎▄█▀█●
 然后再看时间已经接近四点了,再晚可能就赶不上回去的列车了。
 最后还是打车走了【抱歉啊bus
 
 然后今天遇到的两位司机都好喜欢聊天。
 问我为甚要去美术馆?是不是因为电影?
 “因为283去过所以我也想去!”太羞耻了我没说出口……
 然后我说因为有美术馆就想去转转…………【
 然后又问我去了动物园么。
 我说因为时间不够,只能选一个去,所以决定还是美术馆。
 【因为ペンギンさん和283,我更喜欢283?哈哈哈
 到站后师傅给了我个杀必死,少给我算20円!感动。
迷妹的一天就这样

对了!旭川拉面超好吃!
【对了我打了泷翼的tag…然而有关的部分都是我的脑补 ⁄(⁄ ⁄•⁄ω⁄•⁄ ⁄)⁄如果不太好的话我之后把去掉

评论
热度 ( 15 )

© 灰鸥 | Powered by LOFTER